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30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看雲趣~黃美娥師生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從事油畫創作及推廣工作已二十餘年歲月的黃美娥老師,108330日至421日將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與學生們以「雲」為展覽主軸,辦理「看雲趣」的師生油畫聯展。展出者將各種雲的變化依照每個人不同角度的看法,將雲的千變萬化以油彩展現在畫布上,有趣的是,展場將有百幅關於「雲」的創作品,以時間接龍方式排列展示,營造雲彩空間感。

很多人都有看「雲」的經驗,看雲彩變化也的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雲隨著不同的季節、不同時間、不同地點會有不同的形狀,不同的高度、不同色彩與不同的結構,進而顯現出千變萬化的造型,因著每個人不同的主觀意識與個人角度詮釋出各式各樣不同的美感。

本次展覽將各種雲的變化,依照不同展出者的詮釋,用油彩展現在畫布上,百幅「雲」的創作,以時間接龍方式排列展示~~有些作品展現出雲朵移動時千變萬化的風情,像花浪般飛舞;有些則展現黃昏時刻,夕陽西下時的天邊彩霞,被夕陽染紅的彩雲把天與海面相連,美麗而絢爛;有些作品則表現流雲在浩瀚的天空飄舞,好似天梯一般,可以順著它爬往天際。不管晨曦朝雲,或是夕陽西下的彩霞,任何形式的雲彩描繪,都讓人著迷不已。歡迎所有喜愛雲,喜愛油畫的同好們,一起來臺南生活美學館看~~~

展覽名稱:看雲趣~黃美娥師生聯展
展覽日期:108330~108421
展出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第一展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