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14

宜蘭橋橋墩|遷移方案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橋位於宜蘭市區北側之宜蘭河河濱公園中心,興建於民國28年,並於民國57年辦理擴建,宜蘭橋改建工程在宜蘭市公所積極向宜蘭縣政府、中央爭取改建計畫後;改建工程預計在1084月動工,並於109年年底完工,惟目前宜蘭橋舊橋橋墩,經提報文化資產古蹟及歷史建築,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列冊追蹤,恐影響宜蘭橋工程進行。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為保障用路人通行安全及徹底解決橋址通洪斷面不足等問題,宜蘭橋改建工程刻不容緩,文化資產有許多保留方式,例如以前宜蘭市中山橋頭的兩座石獅,即移地至文化中心保存,今邀集相關單位現勘,共同研商保留方案,務使宜蘭橋改建工程能夠如期完工,確保本市市民朋友的行車安全及生活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