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31

員山福園春祭法會|鄉親同霑法喜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在今(31)日上午8時至下午330分舉辦春祭法會,禮請宜蘭縣孔雀山孔雀明王寺慈傑法師主法,法會由縣長林姿妙主祭,鄉親感恩祈福同霑法喜。

福園表示,春祭法會除誦經祈福、緬懷先人及慎終追遠外,會場並結合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等慈善公益團體,展售手工藝品及食品,義賣所得回饋挹注縣內社福團體。

此外,在園內八角亭也設置祈福卡書寫區,讓民眾將對先人的思念化成文字,將卡片懸掛在納骨廊道間,打造追思的『祈福廊道』,讓我們用感恩的心,緬懷親人的美好及感恩先人的疼惜。

福園持續配合紙錢焚燒減量的環保政策,將法會金銀紙集中置焚化爐焚燒,因此特別呼籲鄉親「減燒金銀紙」,盡量以鮮花素果祭拜,以落實環保,以行動愛地球。

為避免湧入大量車潮及人潮,造成交通壅塞,園方在週邊進行交通管制;另為服務鄉親,除了在宜蘭轉運站提供至福園園區及櫻花陵園免費接駁專車外,今年特別在員山童玩公園預定地新增臨時停車場及接駁站至福園園區,民眾表示這樣的措施很便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