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22

員山福園春祭法會|鄉親同霑法喜 新增免費接駁點 公益服務不打烊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訂於108331()上午8時至下午330分在員山福園舉辦春祭法會,上午1030分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臨主祭,並禮請宜蘭縣孔雀山孔雀明王寺慈傑法師主法,共同為鄉親感恩祈福同霑法喜。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每年春、秋兩季都會舉辦一場盛大的法會,藉以體現「緬懷先人」及「慎終追遠」的孝道精神,林縣長姿妙表示,此次舉辦的春祭法會除禮請具有豐富經驗的法師誦經祈福,為往生先人拜懺、誦經、施食,祈使慎終追遠,為先遠考妣宗親誦經迴向功德,後人也能得到祖德庇蔭增福報。
特別呼籲鄉親以祈福取代焚燒紙錢,盡量以鮮花素果祭拜,在緬懷先人的同時,也留給下一代更好的山林。法會會場亦有設立服務站,提供法會相關服務及諮詢,並提供免費礦泉水、面紙、流動廁所、金銀紙集中焚化等多項便民服務,另規劃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等社福公益團體設攤,展售手工藝品及食品,義賣所得亦會回饋捐助縣內社福團體,祭祀活動結合愛心公益,為自己及先人多添福德!

法會當日為避免湧入大量車潮及人潮,造成交通壅塞,園方將請警方及員山鄉湖東村守望相助隊支援,全力協助交通疏導工作,並加強於週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措施;另為擴大服務鄉親,除了援例在宜蘭轉運站提供至福園園區及櫻花陵園免費接駁專車外,園區內蜊埤湖旁大停車場備有接駁車接送民眾入園。今年更特別在員山童玩公園預定地新增臨時停車場及接駁站,提供民眾免費搭乘直達至福園園區,可免去塞車或尋覓停車位之苦,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