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22

Open Book•Open Mind悅讀集點樂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持續響應四月二十三日世界閱讀日及推廣閱讀活動,特續辦「Open BookOpen Mind悅讀集點樂」系列活動,帶領宜蘭市民眾進入閱讀的萬千世界。此次活動有深受孩童家長們喜愛的「阿兜仔講古」、傳承文化活動及為本市考生祈福的「文昌護佑祈福-擲筊送100分文昌護佑智慧包」、長時間閱讀及工作造成身體一系列不舒服現象的緩解講座「低頭族養生保健講座」、

帶領民眾走入作者內心世界及對世界認識的「與作者有約—夢想在路上」、品茗茶濃厚底蘊,怡情養性、寄寓情感又可提升生活品質的「與茶有約系列課程」,以及引導我們走入星星的世界,閱讀星星故事的「來自星星的故事,一起來追星」講座。優質多元的活動內容,作為宜蘭市市民進入美好閱讀世界的啟發點。


活動期間為今(108)41日至1130止,凡參加本館辦理活動並全程參與者,每場次可獲得1點;在宜蘭市立圖書館借閱圖書每滿10冊,也可獲得1點。集點卡集滿5點可憑集點卡兌換宜蘭熊讚面紙乙份或摸彩券乙張,集滿10點可兌換環保餐盒一個,摸彩券統一投入摸彩箱後即可參加抽獎,並將於10812月公開抽獎(兌換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閱讀是現代文明的基石,是一座城市競爭力的指標,宜蘭市公所長期推動閱讀,不只購置書本充實圖書館知識寶庫,更積極舉辦各項閱讀相關活動,讓作者、講師、歷史及活動呈現眼前,引導民眾走入書中世界,作為閱讀知識的契機、悅讀世界的開端。翻閱書本、翻閱知識,培養想像力及創造力;培養思考、推理、判斷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讓書本不再只是書本,而是翻轉生活品質的跳板、提升自我競爭力的最佳補給品、創造宜蘭永興的最佳營養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