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15

宜蘭縣代表隊參加「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 績優團隊表揚典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代表隊參與今(108)323日至25日間舉行之「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獲得金牌7面、銀牌5面、銅牌7面之卓越成績,其中田徑女將賴庭萱個人囊括3面金牌,成績斐然、出類拔萃;且本屆金牌數突破上屆(106)6面金牌之成績,在各縣市精銳盡出、高手環伺之下,能獲得如此優異表現,實屬不易,令人感動。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15)日出席典禮,特別感謝代表隊選手們努力不懈的練習及教練們辛勞的督導,造就本次參賽的優秀成績。林縣長表示,縣府長期致力在基層各種體育運動團隊之人才培訓,且堅持「全人教育」的理念,更相信良好的運動習慣與能力是未來公民不可或缺的素養,打造一座「幸福城市」一直是縣府與所有縣民的共同願景,而幸福的根基即在於健康活力。

林縣長提到,繼96年主辦後,宜蘭縣很榮幸再接辦「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全原運是國內展現原住民族活力、兼具傳統特色及高水準競技運動的賽事,也是提供全國原住民族運動選手突破極限、創造佳績、爭取最高榮譽的機會;為求辦好這盛大賽事,縣府沿襲96年承辦經驗,並已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經費挹注等所有資源積極辦理110年全原運各項業務之相關籌備、規劃與執行工作。


林縣長說,宜蘭縣以「選手至上、服務為先」為最大目標,將宜蘭人的熱情投入於110年全原運,期盼讓每位來宜蘭的賓客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蘭陽的鄉土風情,與大家相約2年後春天於宜蘭相見!

(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得牌成績如下表:
名次
比賽項目
選手/團隊
教練
金牌
公開男子組田徑擲標槍
蔡仁為
林瑞忠、陳金山
公開女子組田徑1500公尺
賴庭萱
林淑惠、陳金勝
公開女子組田徑5000公尺
公開女子組傳統路跑個人賽
公開男子組傳統射箭個人賽
江人杰
羅清福
青少年男子組柔道第七級
謝民哲
羅平
青少年女子組柔道第八級
莊千旻
陳勁穎
銀牌
公開男子組跆拳道對打58公斤級
黃峻諺
諾幹斗烈
青少年男子組跆拳道對打59公斤級
呂玉泰
諾幹斗烈
青少年男子組田徑擲標槍
潘峻靖
張景達、張雅婷
青少年男子組柔道第二級
陳宇恩
羅平
青少年混合組傳統樂舞
大同國中代表隊
林念慈、卓敏福
銅牌
公開男子組跆拳道對打68公斤級
吳承軒
諾幹斗烈
公開男子組柔道第四級
張家駿
林志誠
青少年男子組柔道第五級
莊宜恩
羅平
青少年女子組柔道第四級
豊麗培
陳勁穎
青少年男子組田徑擲鐵餅
潘峻靖
張景達、張雅婷
青少年女子組田徑400公尺
吳衣庭
陳右宗、曾錦堂
少年男子組棒球
三星國小代表隊
黃郁翔、林聖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