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25

2019母親節|葛瑪蘭客運邀請您一起為血庫來應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葛瑪蘭客運將於510日(星期五)09:00-16:00,於羅東轉運站乘車月台舉辦2019年「捐血應援」愛心捐血活動,此次活動除有來回車票,也響應去年造型電子票卡獲熱烈歡迎,今年延續加碼贈送,期許在今年的召集應援下,一舉突破去年百袋的熱血紀錄。

葛瑪蘭客運自民國102年起即與宜蘭捐血站合作,於每年五月母親節前夕在宜蘭地區轉運站舉辦愛心募血活動;基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葛瑪蘭客運多年來對宜蘭地區醫療血液資源募集貢獻心力,並邀集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捲起袖子貢獻公益,本次捐血成功獎勵除往來臺北宜蘭的來回車票外,另捐血量達500c.c再加碼最受歡迎Snoopy造型電子票卡,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葛瑪蘭客運本著飲水思源的本意,一直以來對社會回饋不遺餘力,除成立基金會之外,每年亦舉辦多項文教活動及免費營養午餐基金供應,未來也會持續地在捐血救人上盡心力,落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讓口號化作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