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11

遠離3C寫美字 成功國小舉辦硬筆書法比賽千人參加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成功國小辦理「2019永傳心正盃硬筆書法比賽宜蘭場」,初賽共計收到989件來自於23所縣內國小的學生作品,經過初步評選後,共有600名小學生參加決賽,社會組也有31位選手報名,413(星期六)上午於成功國小的決賽現場,有著樂齡老人與7歲的一年級小學生共同參賽的溫馨場面。
 
成功國小校長游豪立表示,硬筆書法的練習可以提升孩童的美感與專注力,並且達到遠離3C產品的目標。這是學校第二年承辦這項賽事,獲得全縣各校老師與家長們大力的支持。在永傳心正教育基金會的贊助之下,該比賽也在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等四縣市同步進行現場決賽,硬筆書法的學習風氣已經在各縣市遍地開花。


決賽的成績將於55日公告於成功國小網站,除了個人獎項也設置了學校的團體獎,去年團體獎前三名分別由成功國小、清溝國小和竹安國小獲得。得獎人將於518日參加由永傳教育基金會招待前往新北市白火禪活動中心受獎,歡迎同好齊聚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