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18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商品展示會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將於108420日(星期六)上午10點,於市民之森廣場(宜蘭市公所後方)舉辦「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商品展示會」。本活動由宜蘭市公所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攜手提供10家進駐廠商進行商品展示及販售,現場還會有在地街頭藝人演出,包括《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第五期八強入圍的游怡婷,以及中西樂器共演的小鹿亂撞樂團。

參與民眾除了可以了解宜蘭在地優質廠商的各項產品以及服務之外,限量450位民眾更可以參加集章活動,取得各攤位的印章,來抽出本活動精心準備的特色產品,送完為止。「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也將於420日,正式遷移至宜蘭市公所後方文化發展所辦公廳舍一樓。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於108年度新招募三家廠商「依心藝術工作坊」、「Rebirth Chocolate」與「騎士穀堡」加入育成中心的大家庭。107年度的進駐廠商虎咖啡、茜花工作室、維修職人HomeFix、廣聚企業社、真開心農場、悅川觀光事業、蘭陽工作室等七家廠商因為進駐成效顯著,選擇在108年度繼續進駐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原位於楊士芳紀念林園,為加強「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與宜蘭市公所之業務合作,並充分利用宜蘭市公所廳舍與周邊公共空間資源,且因近日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將進行電力系統與消防系統改善工程,「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將正式遷移至宜蘭市公所後方,文化發展所辦公廳舍一樓,使得公所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更加緊密結合。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除了提供培訓課程之外,也積極給予進駐者技術引進或開發諮詢、經營管理諮詢、法律會計諮詢、專業課程訓練、設立登記資本額查核簽證、商務規劃、技術合作開發或改良、   促銷說明會、展示會等等豐富多元的服務。這次的展示會除了讓市民認識在地優質廠商,更提供異業結盟契機,歡迎各路創業夥伴、企業一同共襄盛舉。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申請進駐育成中心,育成中心協助找到創業方向,媒合相關資源,以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蕭先生,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