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04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動物世界~李牡丹油畫創作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藝術創作者李牡丹,喜愛以動物、鳥類為作畫描繪對象,通過點、線、面、色彩、形體、構圖來傳達她的各種情緒,激發想像,從而詮釋對愛的另類的思維。10844日至428日將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以「動物世界」為主題辦理個展。對李牡丹來說,畫面要有所感動才會動手去畫,沒有感動就不會有內涵;動物世界的純真可愛,讓她以動物們為主角,透過他們展現創作者內心世界的親情與友情觀。


本次展出作品分成三部份,一部份是各種動物的特寫,幾乎不帶景。讓每一幅作品主題非常明確;第二部份是彩虹系列,把12生肖都詮釋在內,表現不一樣的空間組合,讓紅、橙、黃、綠、藍、靛、紫七顏色彩虹的變化透過畫筆,讓祂在我的作品裡互相對話;第三部份則是讓所有動物都與大自然為伍,不論是空中遨翔、水中悠遊,或是在陸地上漫活,都感受到生命充滿和諧、寧靜的氛圍,讓愛散播在創作者的作品裡。

創作者內心的世界,皆會呈現在其作品裡。李牡丹是崇尚形式簡約,隨遇而安,她因喜歡而畫,因感動而畫。不為世人而畫。她也期許透過自己的作品,讓觀者能關懷、認識動物世界的愛,也讓天地萬物與藝術結合。歡迎來到李牡丹單純寧靜且美好的~動物世界~~

展出名稱:動物世界~李牡丹油畫創作個展
展出日期:201944日至428
展出地點: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第三展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