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29

三星分局|舉辦松羅部落安居專案社區治安座談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警分局於本(4)2419時,在大同鄉松羅部落活動中心辦理「108年松羅部落安居專案社區治安座談會」,本次座談會計有村長高國華及松羅村民約40餘名參與,期能深入原鄉,瞭解村民對於警政工作的期望,以增進警民互動關係,並將最近詐騙犯罪、毒品犯罪、家庭暴力防治、網路犯罪、交通事故肇因等向居民宣導,以期達到犯罪預防之成效。


副分局長林志洋表示:讓部落居民感受到三星分局團隊的用心經營與重視,是警方的責任。松羅村民於本次座談會提出許多寶貴意見,並感謝三星分局團隊對原住民部落治安之重視與關懷,藉由部落居民參與會議,激發關心部落治安之熱忱,部落居民的力量才是治安穩定的最大支柱,唯有凝聚警民對治安與交通工作之共識,才能營造更優質之生活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