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13

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三對三籃球賽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由宜蘭市公所、宜蘭市民代表會主辦,宜蘭市體育會與歐印活動整合行銷公司承辦、協辦的「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三對三籃球賽」,2019413日(星期六)在甫整修完工的宜蘭河濱公園彩虹籃球場盛大展開,活動吸引了數百位喜好籃球的朋友參加,為首次辦理比賽活動的宜蘭河濱公園彩虹籃球場增添熱鬧氣氛,宜蘭市公所也期盼能夠藉由活動的辦理,讓整修完工後的河濱公園成為未來宜蘭市的休閒新亮點。
 
「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三對三籃球賽」活動,為了讓更多愛好籃球活動能夠參與,特別把各年齡層分組都納入規劃,民眾對於主辦單位提供比賽活動豐富優勝獎勵,同時報名就送贈送精美鋁製運動水壺的美意,表示讚許。而由宜蘭市體育會理事長林智勇先生(同時為宜蘭市代表會主席)提供的中華台北籃球國家對簽名籃球,也吸引許多未及報名參賽的市民朋友,前來參加了三分球大賽、罰球競技的趣味活動,讓宜蘭河濱公園彩虹籃球場的首次登場,呈現一片歡樂。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河濱公園在宜蘭市公所接手管理之後,為提供民眾安心的場地,便立即進行照明設備改善,藉以減少治安死角,同時在體育署一千七百餘萬元經費補助下,不只打造彩色鋪面的籃球場,也增設草地、照明設備等,提供了足球場、槌球場、極限運動等多元的運動休閒設施,讓更多民眾可以在完善的環境下前來運動、踏青,要讓宜蘭河濱公園成為未來宜蘭市的休閒新亮點。」

宜蘭市公所這次透過「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三對三籃球賽」活動的辦理,正式將整修完成的宜蘭河濱公園介紹給民眾,未來也會持續加強打造宜蘭河沿岸設施,讓宜蘭河濱成為民眾休閒活動的最佳去處。歐印活動整合行銷公司陳智偉 0975-895-011/簡琮諺 0966-342-5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