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24

宜蘭縣108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於5月27日開始報名|具教保員資格者請把握報名時間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108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簡章108520日已公布在宜蘭縣教育資訊網(www.ilc.edu.tw),及宜蘭縣108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系統(網址:http//exam.ilc.edu.tw,預計錄取4名教保員。倘有增列的名額,108625(星期二)1800前將在前揭網站公告。
 
此次甄選分為初試及複試兩階段,初試日期訂在108616日(星期日),考試科目為「教保概論與教保活動設計」1科,為選擇題命題。複試日期訂在108630日(星期日)辦理,包含試教及口試,試教及口試時間每人為10分鐘。初試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有意願報考者需在108527日(星期一)8時起至108531日(星期五)24時止,請逕自連結宜蘭縣108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系統(網址:http//exam.ilc.edu.tw登錄報名及繳費。


 
宜蘭縣政府提醒有意願報考教保員者請務必詳閱簡章「貳、甄選資格」,並自行檢核是否符合報名資格。初試報名不辦理現場書面證件審查,惟在複試報名時,則應檢具相關證件接受資格審查;未符資格者,即取消參加複試資格,複試報名則採現場親自或委託他人(需持委託書)報名並接受報名資格審查。
 
其餘報考資格、報名方式、考試時間與地點等詳細資訊,請逕自連結宜蘭縣108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系統(網址:http//exam.ilc.edu.tw,查閱宜蘭縣108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簡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