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01

108年慈幼週〜PLAY創意—幼兒作品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羅東鎮立幼兒園定於10851 (星期三)上午930分假羅東鎮仁愛社區活動中心一樓,舉辦108年度慈幼週【PLAY創意—幼兒作品展】。

 
幼兒教育是美感啟蒙之關鍵,藝術的養成亦是從「幼」開始,今年度慈幼週活動特地以 "PLAY創意"為主軸,運用主題教學精神,提供幼兒豐富的情境與引導,讓幼兒從探討主題過程中,經過引導、討論、創作,由個人、小組或團體,運用大自然的鬆散素材(樹葉、枝幹、種籽、果實、回收物、鈕扣、、、等),透過幼兒本身的創造力,將所學習到關於主題的抽象概念,以平面、立體及有形物體的方式呈現。


這場結合本園及分班幼兒們的作品展,內容豐富多樣,包含『布可思議』、『紙不住的誘惑』、『形色藝起玩』、『輕鬆玩創意』、『環環相扣』、『星空聯盟』及『遊樂園』等,創意十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幼兒天生具有創造力,每個人的表現都是獨一無二,這場為期5天的藝術饗宴,竭誠歡迎大家蒞臨。

展覽時間:10851日至55日,每日上午10時到下午4時,邀請大家一起感受藝術,一起為孩子喝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