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01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舉行|卸、新任分局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於108425發布重要警職人事調整案,本局訂於10851(星期三)10時在2樓大禮堂舉行卸、新任分局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由林縣長姿妙蒞臨主持,本次本局異動情形如下:

一、羅東分局分局長張沛銘調陞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
二、宜蘭分局分局長陳宇桓調陞本局督察長。
三、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分局長徐章哲調任宜蘭分局分局長。
四、礁溪分局分局長徐俊生調任羅東分局分局長。
五、蘇澳分局分局長陳信璁調任礁溪分局分局長。
六、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廖韋勝調陞蘇澳分局分局長。
感謝各界賢達人士長期鼎力協助各項警政業務之推動,本局新任幹部必持續要求所屬同仁展現專業素養及同理心服務縣民,共同打造宜蘭縣成為安居樂業之宜居城市。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致詞稿

縣議會張議長、地方法院李院長、地檢署余檢察長、警察局吳局長、各位貴賓、各位新任重要警察幹部及所有同仁大家好:

內政部警政署於108425日發布重要警職人事調整案:
新任督察長陳宇桓,42歲,中央警察大學63期犯罪防治學系畢業,原任宜蘭分局分局長。

新任宜蘭分局分局長徐章哲,43歲,中央警察大學63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原任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分局長。


新任羅東分局分局長徐俊生,45歲,中央警官學校61期資訊管理學系畢業,原任礁溪分局分局長。

新任礁溪分局分局長陳信璁,45歲,中央警察大學63期行政管理學系畢業,原任蘇澳分局分局長。

新任蘇澳分局分局長廖韋勝,39歲,中央警察大學66期刑事警察學系畢業,原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


以上是警察局本次新任重要幹部簡要學經歷,在此介紹予各位貴賓認識。本人代表全體縣民滿懷期許,希望借重各位新任幹部的長才,為本縣治安及交通工作共同打拚。

另外,羅東分局張沛銘前分局長榮陞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張前分局長也於今日至新職機關報到,在此感謝他在本縣服務期間的努力與付出,並祝福他未來步步高陞。

本縣自雪山隧道通車以來,交通狀況日趨複雜,又蘇花改通車後,連結國道5號形成東部走廊,假日人車流量遽增,為打造本縣觀光旅遊優質環境,請各位同仁務必加強交通秩序維護工作,確保縣民與遊客交通順暢及行車安全。


此外,政府將反毒視為第一要務,對毒品展現「零容忍」態度,警察局過去在毒品查緝及防制工作已有相當良好的績效,各項評比均名列前茅,本人亦期勉全體同仁,勿因過去成就而自滿,應兢兢業業,全力掃蕩本縣毒品犯罪,勿讓毒品戕害本縣縣民身心健康。    

最後,全體警察同仁也是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最直接的依靠與保障,所以特別請警察局各級幹部,應以身作則並教導所屬同仁勇於任事、齊心協力,共同打造宜蘭安全優質新生活。  

再次感謝各位貴賓對警察局的愛護與支持,敬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