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11

母親節好「星」情|在三星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母親節是由美國的Anna Jarvis女士發起,她終身未婚,一直陪伴在母親身邊,為了感念母親一輩子的兢業與辛勞,致力於提倡將母親節設立為法定節日。終於在1914年由美國總統威爾遜發布命令,將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訂為國定母親節,以表達對母親的敬愛。而這個概念後來啟發了許多人,成功地讓母親節跨出美國,遠播到世界各地,而Anna Jarvis的母親生前最愛的康乃馨也就成了母親節的象徵。


警察工作繁重,勤務24小時不間斷,身兼母職的員警,工作之餘,尚須處理家務及教育子女,其壓力與辛勞非外人所能體會,512日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本分局為感謝母親無怨無悔的付出,特於母親節前夕在本分局2樓辦理母親節感恩活動,由林分局長永勝親自獻上象徵母親節的代表花朵「康乃馨」及母親節禮品,給分局內每位辛苦的母親,希冀藉由本活動的舉辦,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