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12

超牆青年主題展 大出青Young Out就在華山文創園區|透過與自我對話,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超牆青年主題展隆重回歸!今(108)年516日至519日將於臺北華山文創園區再與大家見面。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以當代青年的視角出發,鼓勵青年勇於突破自我、將想法付諸實行,本次主題「大出青Young Out」,以「整理」為主軸,打造出一個訊息流轉的互動場域。「大出/Out」意指青年(Young)在「青春大出(臺語)」的時刻,透過與自我、他者及社會環境的對話,吐露對於未來的不安與疑惑,並經由整理、將自己出清,進而實踐對自我的期許、淬煉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展覽共分為「空」、「對流」、「棲息地」三個展區,創造一個互動體驗的場域,讓青年在展覽中清出意識裡的空間、乘著想法的流動往返,進而找到屬於自我的定位。展區中將展現青年署10大亮點計畫,面對青年的職涯創業,提供創創點火器平臺,讓有志青年在實踐夢想的路上爭取到創業資源;在地方創生的推動下,提供青年社區參與行動2.0 Changemaker計畫,鼓勵青年返鄉關懷,把觀點、創意及長才帶回地方;而在全球化的浪潮之下, 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讓青年自主提案,赴海外研習交流的機會,鼓勵青年勇敢踏出舒適圈,拓展國際視野。青年署以促進青年發展為核心價值,整合相關資源,扮演著協助青年提升自我認知、建立獨立思考基礎的角色,更帶領青年透過主題展認識自我,並找到合適的資源,踏出實踐的第一步。
如果你也一樣在青春大出的時刻對未來感到迷惘和不安,超牆青年在此誠摯邀請你來到展覽現場,一同藉由「對話」來沉澱與思考,回顧過往的人生經驗,抽絲剝繭出屬於自己的探索之道,歡迎民眾前來參觀,與自己進行一場誠摯的對話,下一個超牆青年就是你!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官網(https://www.yda.gov.tw或超牆青年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超牆青年主題展/大出青Young Out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區西 1 場館
展覽時間:108/5/16()~5/19()
    5/16
(四):14:00-18:00
    5/17
5/18(五、六):10:00-20:00
    5/19
(日):10:0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