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28

提升員警深夜執勤安全|國際獅子會300F區致贈新式反光背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F區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及維護員警深夜執勤安全的理念,特由總監陳燕招偕同宜蘭縣義勇警察大隊三星中隊中隊長謝錦興於108627日親自至三星警分局致贈高係數反光條反光背心,總監陳燕招表示,警察日以繼夜維護社會秩序,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外,更需要有充足應勤相關裝備,爰此,特別致贈高係數反光背心,藉此希望民眾全力支持警察。



三星警分局分局長林永勝表示,國際獅子會300F區所致贈之高係數反光條反光背心,對於員警夜間執勤將更有保障,感謝獅子會及義警中隊共同投入維護社會治安的行列,做為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