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29

宜蘭縣政府免費敬老眼鏡活動 7/1全面展開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倡議長者對視力保健的重視,增進其生活安全及品質,將於71日起由縣內60家簽約的驗光所及眼鏡行全面開始辦理「免費敬老眼鏡」活動,由於此活動除無名氏捐贈外,本縣參與的驗光所及眼鏡行亦提供相對的贊助,因此林姿妙縣長特別感謝這批為守護長輩視力健康,支持贊助「美麗新視界」活動的夥伴們。

10871日起,凡設籍於宜蘭縣且年滿65歲以上的長者,均為免費敬老眼鏡服務的對象。為維持良好配鏡品質及避免長者在現場等候過久,本活動採預約制。長輩或其家人可先與貼有「宜蘭敬老眼鏡行」標章的眼鏡行電話預約,再依約定時間攜帶身分證前往驗光配鏡後,即可免費配送一付老花眼鏡,每人限領一次。


衛生局徐迺維局長也非常感謝共同參與善舉的敬老眼鏡行夥伴們,本著公益熱忱的初衷,為長者提供驗光配鏡服務,也請有配鏡需求的長輩們,選擇貼有「宜蘭敬老眼鏡行」標章之店家配鏡。老花眼鏡僅適用於報章雜誌等近距離閱讀使用,行走時請勿配戴;而延緩眼睛老化最好的方法還是良好的生活飲食,加上適度的運動及休息。

宜蘭縣政府再次感謝目前60家驗光所及眼鏡行的支持,也歡迎未來有更多的驗光所及眼鏡行能加入「敬老眼鏡行」的行列,共同來守護長者的視力,看出美麗新「視」界。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再次重申,本次活動自71日正式啟動,倘長輩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敬老眼鏡專線:03-9558536或各家敬老眼鏡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