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29

惡質到了極點--公有土地遭人亂倒垃圾|頭城公所請全民攜手 找破壞環境兇手~ 處以最重的罰則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夏天的腳步已經邁進,位於北海岸消暑、衝浪、賞鯨勝地-頭城烏石港地區,已漸漸湧入大批的遊客及衝浪人潮。在該地區頭城鎮公所213地號後側道路旁,今天傍晚發現有不肖業者,擅自傾倒大量已經過『壓縮成型』的廢棄物,嚴重破壞烏石港附近一帶的環境衛生及清潔。鎮長曹乾舜於第一時間迅速抵達現場,立即指示通報環保局盡速派員至現場協助處理,並向頭城分駐所報案 請求警方調閱環鎮東路路口周邊所有的監視器進一步調查。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
鎮公所平時對於全鎮環境衛生的要求非常嚴格,對於公有的土地更是善盡維護與管理的責任,不料這塊土地的道路旁竟然被傾倒大量垃圾及廢棄物,實在令人氣憤與痛心。鎮公所會傾全力以最高的效率來處理這件事情,一定要在最短時間內揪出這個破壞環境的罪犯並依相關規定給予最嚴厲的處分。
乾舜要籲請全鎮的鄉親、好朋友(或外地的遊客)踴躍提供各項線索,共同協助公所、警方及環保單位早日找到元凶,還給我們乾淨、健康的生活環境。


同時嚴正呼籲並警告相關業者、企業或民眾,除了賺錢之外,更應該負起職業道德和社會責任,切勿喪失人性、以身試法;公所對於今天發生的事,絕對會追查到底,並且會依相關法規嚴格懲處、絕不寬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