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1

宜警緝毒績效第一|再獲縣長肯定(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警打擊毒品績效卓著,再獲內政部警政署評定為「108年第1波安居緝毒專案」全國丙組第一名,527日警察局徐歆副局長代表前往行政院接受行政院長頒贈「有功機關」獎狀1幀,警察局吳坤旭局長於611日縣務會議將獎狀呈獻給縣長林姿妙,林縣長嘉許警察局在本縣治安維護上不遺餘力,尤其在查緝毒品績效卓著,表現亮眼,縣府全力支持警察局,肯定警察局全體同仁對宜蘭縣治安的貢獻,讓不法犯罪無所遁形。

宜警配合警政署與高等檢察署實施「108年第1波安居緝毒專案」,鎖定藏身在社區大樓的販毒據點、犯罪組織及幫派涉毒地點及少年藥頭為首要查緝目標,以實際行動將毒品趕出社區,還給民眾安寧的生活環境。

本局推薦重大毒品及社區反毒網等2類,獲頒有功人員獎項。兩案均由民眾提供情資,挺身而出檢舉毒品案件,本局同仁獲報後積極布線查緝,以實際行動將毒犯趕出社區,讓居民有感,共創安居樂要生活環境。

本局將持續以查緝行動,讓毒品犯罪遠離社區,讓民眾真實感受查緝成效,更鼓勵民眾勇於檢舉可疑人士及處所,發揮反毒人人有責的全民力量,創造幸福宜蘭好城市!
                    
                           宜警緝毒績效第一|再獲縣長肯定(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