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1

108宜蘭縣龍舟賽 吳沙國中二連霸|向悍女子龍舟 初試啼聲奪亞軍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吳沙國中男子龍舟隊於甫落幕的108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勇奪國中男子組的冠軍,順利取得二連霸;由吳沙國中體育班女生為班底的向悍女子龍舟隊,在宜蘭河的賽事也順利取得公開社會女子組亞軍的佳績。

吳沙國中男子龍舟隊在教練黃挺嘉、游志偉與林裕堯三位教練用心的帶領下,每天上午的基礎體能訓練與下午至冬山河的水上練習,日復一日,終於在本次的龍舟賽中開花結果,勇奪國中男子組冠軍之殊榮,也順利取得二連霸,期待明年能順利取得宜蘭縣國中組龍舟賽歷史上的第二次三連霸!向悍女子隊成員是吳沙國中體育班學生,在教練廖學滏的指導之下,以第一次參賽之姿,且隊員中有很多九年級學生會考後才能練習的情形之下,勇奪公開組亞軍,實屬難能可貴。
感謝茂生農經吳清德董事長、宜蘭縣黃定和議員與吳沙國中家長會游濟民會長對於吳沙輕艇龍舟實際的經費支持,感謝宜蘭縣政府與礁溪鄉公所對於吳沙國中的經費補助,讓吳沙的學生們,在比賽時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將所有精神投注在比賽當中,也順利取得好成績。
吳沙國中目前是宜蘭縣唯一的輕艇重點發展學校,除了培養許多的輕艇與龍舟的國手,也是縣內水域活動推廣的主要學校之一,每年的童玩節獨木舟體驗與教育部體育署區域性水域體驗活動【獨木舟】,都在許志成校長與宜蘭輕艇黃定和議員主委的規劃之下,順利且熱烈的進行,也歡迎各位來參加即將來到的暑期獨木舟體驗活動,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雖然吳沙國中的體育班甄選已經截止了,但是仍歡迎對輕艇、龍舟、籃球與田徑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加入吳沙校隊的大家庭!【吳沙國中,輕艇國手的培育搖籃!龍舟冠軍的推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