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04

祖孫陸上龍舟趣味賽

新聞中心/宜蘭縣報導
一年一度端午佳節即將到來,「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將於10864(星期二)在宜蘭國民運動中心「青色時光餐廳」(宜蘭市公園路66)舉辦「祖孫陸上龍舟趣味賽」。


獎項豐富:第一名(青色時光餐券-2000元抵用券).第二名(青色時光餐券-1500元抵用券).第三名(青色時光餐券-1200元抵用券).普獎(青色時光餐券-30元抵用券)
    宜蘭縣近年來由於人口結構及經濟型態的變遷,年輕夫妻多出外工作,所生育子女交由家中年邁父母協助照顧,而隔代教養家庭中,許多小朋友雖然由爺爺奶奶照顧,但祖孫在日常生活中卻少有交集、甚至不知如何相處。


為拉近祖孫間的距離,本次活動結合宜蘭市公所、安康幼兒園、宜蘭縣志通外內丹功愛心協會單位,藉由護理人員、社工人員、照服人員等專業人員設計之陸上龍舟趣味賽、人體立蛋活動,營造「有樂趣」、「有幸福」、「有溫度」的氛圍;更期望透過團體活動拉近祖孫彼此間距離,提供家庭之間情緒支持及紓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