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04

端午佳節|宜警局長親臨本轄各派出所慰問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端午佳節屆至,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吳坤旭為感謝山地鄉及偏遠派出所員警常年工作辛勞,昨(3)日特親臨三星分局慰問基層員警,並致贈禮品,冀望同仁持續堅守工作崗位,為維護社會治安盡一己之力。

吳局長一早即以山地鄉大同分駐所為起點,走訪明池、四季、南山、大平山、英士、牛鬥、福山、大隱、寒溪、大洲等分駐()出所,與員警噓寒問暖,瞭解同仁工作情形及生活狀況,對於山地鄉及偏遠派出所員警堅守崗位,為維護地方治安工作所付出的辛勞與努力,表示肯定與嘉勉,並送上茶葉禮盒為大家加油打氣!閒話家常之餘,不忘提醒老學長們提攜並指導新進警員,同時亦勉勵同仁知所行止;並落實山區服務與關懷,在為民服務工作上,應秉持同理心即時回應民眾需求。

8個小時逾200公里的車程距離,沒有喊累、沒有一絲的延誤,只為能親臨各所,傾聽同仁們的心聲,感謝同仁們平時值勤的辛勞,祝賀同仁身體健康,佳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