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28

為愛『父』出、感謝阿爸-父親節快樂|108年頭城鎮各界表揚模範父親大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父親節即將到來,頭城鎮公所為表揚為愛默默付出的模範父親,於本(727日星期六)上午0900在蘭陽蟳屋餐廳舉辦「108年頭城鎮各界表揚模範父親大會」,提前祝福從各里選出的24位模範父親,藉此表達對全天下父親們為家庭、社會無私奉獻的感謝及祝福。


公所安排模範父親及家屬一起走上幸福大道,在相互陪伴與攜手同行當中,共享溫馨、歡樂的氣氛。
今年獲表揚的模範父親有:石城-沈錫海、大里-黃長崇、龜山-陳朝翁、大溪-葉阿寒、合興-蔡憲政、更新-黃老萬、外澳-蕭添丁、港口-李進興、武營-林柏雄、大坑-陳圳枝、城東-薛文龍、城北-黃萬發、城西-郭景泉、城南-黃增益、竹安-林中山、新建-謝坤永、拔雅-黃春吉、福成-楊石堅、金面-詹潮利、金盈-游富雄、頂埔-蕭順德、下埔-賴萬枝、中崙-黃阿燦、二城-李錫棋等共計24位。
獲得表揚的每位父親,不論在職場、家庭或生活領域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竭盡所能地付出;其中大坑里-陳圳枝先生現年78歲與妻結褵達50餘年,育有14女,為負擔家庭經濟,自退伍後就從事遠洋商船的工作直到退休。

跑船的工作極其辛苦也有相當的危險性,經常是聚少離多,但為了維持家中老、小的生活無虞,其不畏辛苦與危險的精神值得敬佩。陳爸爸非常注重子女教育,處處以身作則,用愛心耐心撫育其子女,全心全力栽培出國深造也不求回報,長女與次女大學畢業後至美國結婚生子,長女目前擔任教師,次女則從事護理師工作;長子目前在頭城家商任教職;三女、四女至美國念書學成後,二人均在外商公司工作,如今子女皆有亮眼成就,貢獻所學服務社會。
陳爸爸為人相當積極樂觀,時時關心鄰里,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堪為鄉里之典範,因此也受到評選委員高度的肯定和好評,獲推選接受全縣模範父親表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