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28

父愛如山 珍愛老爸|五結鄉108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五結鄉公所於108727日(星期六)下午430分,假欣瓏徠餐廳(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36號)辦理五結鄉108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除進行溫馨隆重表揚活動外,並設宴慰勞模範父親們,感謝渠等對社會及家庭長年付出與辛勞,透過表揚活動藉以表彰模範父親感人行止

這次表揚活動中由沈鄉長德茂親自頒發五結鄉模範父親獎座及致贈紀念品,並細心安排各村村長及幼兒園小朋友獻花致意,為增添表揚活動會場的熱鬧氣氛,五結鄉公所也精心策劃了各項表演活動;邀請五結鄉立幼兒園的小天使表演『舞力全開』、孝威社區千歲團帶來樂齡舞蹈及利澤國小管樂團精湛表演。現場也安排卡拉OK,讓受獎者及與會來賓一起同樂。
今年五結鄉模範父親分別為三興村張添福、二結村何根森、鎮安村林旭東、上四村李思宗、中興村羅阿永、四結村鐘基煌、福興村黃肇琪、五結村潘富義、大吉村鐘義雄、協和村何福寧、孝威村吳朝河、錦眾村林光遙、利澤村林再生、成興村游開淵、季新村黃阿祈等。其中大吉村鐘義雄先生榮膺108年宜蘭縣政府模範父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