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31

2019年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17國同場較勁 澎湖隘門熱鬧開打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2019年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即將於87日至11日在澎湖隘門沙灘登場,本次參賽隊伍包含澳大利亞、巴林、香港、印尼、伊朗、日本、哈薩克、馬來西亞、紐西蘭、阿曼、卡達、新加坡、泰國、土庫曼、萬那杜、越南及我國,多達17個國家、48支隊伍、96名男女沙排好手熱情參與。

沙灘排球賽是奧運會及亞運會正式競技項目,本賽事為亞洲排球聯合會年度正式沙灘排球賽事,且為國際排球總會排名積分賽,深受亞洲各國重視,選手們摩拳擦掌卯足全力爭取積分排名,積極取得積分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

我國本次參賽選手,以女子組顧乃涵、劉碧欣組合實力最堅強,去(107)年勇奪韓國蔚山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一星級賽事冠軍、世界巡迴賽二星級晉江公開賽銀牌;男子組則以謝雅仁、王進如組合較受矚目,今(108)年已贏得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印度公開賽一星級賽事銀牌,後勁看好黑馬竄出。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本次為我國首次舉辦國際沙灘排球賽事,利用澎湖先天優越的環境條件,打造陽光沙灘排球嘉年華,推動地方體育發展。另外,輔導各單項運動協會舉辦頂級國際賽事一直是本署重要政策之一,今年亦有上百場的國際賽事在臺輪番登場,提供大家多元型態的各類賽事,歡迎至教育部體育署網站查詢「2019國際運動賽事在臺灣」,挑選、追蹤有興趣的運動賽事,持續支持國際賽事在臺舉辦。

最後,教育部體育署誠摯邀請大家一同至現場觀賽,享受澎湖的沙灘與陽光,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無法到場的朋友請鎖定福斯電視台及排球協會網站,一同觀看亞洲勁旅們在沙灘上展現極致的球技,為中華隊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