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03

2019羅東藝穗節|老莊講古、臺語講電影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9羅東藝穗節將於713(星期六)開跑,熱烈推出表演、童趣、踩街、文創、行旅五大主軸,首波主打老莊講古、臺語講電影系列活動。


老莊講古訂於719(星期五)721(星期日)晚上八點於藝境空間舉辦,邀請佛光大學莊文生教授分享羅東文化歷史,匯集羅東巷弄間一段段耐人尋味、觸動人心的故事,透過不一樣的觀點,邀請民眾細細品味小鎮風華。2019羅東藝穗節延續傳統推出「老莊講古」,並首次舉辦「臺語講電影」,是涼夏夜晚扶老攜幼的最佳去處,千萬不能錯過。
臺語講電影714(星期日)晚上七點於藝境空間戶外廣場上映1961年《大俠梅花鹿》,以「天然景禽獸裝」為號召,師法龜兔賽跑、狼來了、中山狼與小鹿斑比等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由真人穿上動物服演出,超ㄎㄧㄤ的劇情和演員的活潑表現,歷時一甲子仍讓人津津樂道。720(星期六)晚上七點放映《王哥柳哥007》,1962007小說的第一部電影轟動全球,王哥柳哥遊完臺灣後來到香港,陰錯陽差被惡魔黨一路追殺;彼時出現白玫瑰挺身相救。

王哥柳哥的身上藏了什麼秘密?到底誰才是007的本尊?跳Tone的節奏和歡樂的演出,跨世紀的精彩演出,絕對不退燒。
透過系列放映,讓人回味昔日全宜蘭縣最多電影院在羅東的盛況;復古與流行,傳統與現代,將在2019羅東藝穗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