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30

2019宜蘭稻香節|親子相揪割稻趣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近年持續推廣食農教育有成,今年市公所和宜蘭市農會聯合辦理「啟動2019宜蘭稻香節」系列活動,將於10882(星期五)83(星期六) )上午9時起至12時展開,活動地點位於宜蘭市農會振興倉庫(宜蘭市黎明三路211號),活動豐富、好吃又好玩、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共同來體驗農家樂。


本次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呈現,以體驗式農業為活動主軸,內容包含歡天喜地慶豐年,體驗「割稻樂」(事先報名)農民鐵人三項闖關遊戲美味米食DIY:親手製作紅龜粿、三角御飯糰稻穀變白米,免費品嚐蹦米香82當天集78月份統一發票6張兌換紀念品。結合傳統與創新的農業,在健康、快樂、歡樂氣氛中舉辦宜蘭稻香節系列活動。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持續致力於食農教育的推廣,貫徹產業樂活城市的願景,繼成立4座市民農園、1座智慧農園有成後,於今年暑假期間辦理「啟動2019,宜蘭稻香節」系列活動,期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親子一同體驗「割稻樂」,更有多項趣味活動、米食DIY和米食品嚐,體會農民耕作的辛勞與收穫的喜悅,推廣米食文化及振興在地稻米產業,在城市蓬勃發展的同時,也兼顧農業產業的永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