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12

蘇澳分局最暖澳花所所長|默默銷假、捐錢送雞助弱(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分局澳花所所長的胡傳明,於1087216時許接獲村民杜○○(現住花蓮縣和平村)來電,表示其因罹患肺癌,需至醫院做化療,但因久病長期無工作收入,又急需住院費,故致電求助所長。該(2)日胡所長輪休,立即從台北趕回澳花村,並請該所警員劉冠廷準備一隻所長自己飼養的土雞,於19時許,胡等2員帶1隻土雞及36顆土雞蛋至花蓮縣和平村探望杜民,胡所長並自掏腰包提供現金5,000元作為住院費及餐費,讓杜民安心養病,杜民對於胡所長之即時援助,感恩在心,特地請友人代寫感謝簡訊,感謝胡所長這5年來從不間斷的經濟救濟及物資供給。


感謝簡訊內容:「敬愛的傳明所長,今天不知道你放假在臺北,為了我明天要做化療因身上沒錢,你立刻從臺北趕回來,還送伍仟元給我做住院的餐費,還帶了三十六顆土雞蛋,及你所養的所長雞(我知道你不敢殺雞,還特別請同仁殺雞),這五年來你對我的照顧,非常的感激你,尤其罹癌症這兩年來,住院身上沒錢只要一通電話,你一定立刻送上現金跟一些補品,五年來你用現金救濟我起碼也超過三十萬至四十萬元,

我知道你在澳花村裡還要救濟高家四個小孩及照顧其他村民,你知道我書不是讀的很多,所以我請人家幫我代打,多年來的幫助,我銘記在心,我原本要再寫信給警政署長信箱,但你說不要再寫信給警政署長,為了感恩你的照顧,特別寫這封短信,除了感恩再感恩,感謝你這五年來從不間斷的經濟救濟及物資的供給,感恩所長謝謝所長,杜○○敬上

蘇澳分局最暖澳花所所長|默默銷假、捐錢送雞助弱(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