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02

民眾車輛失電力|三星警伸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報導
近日有一來自雲林縣斗南鎮李姓民眾駕車至宜蘭明池山莊遊玩,因一時疏忽,下車時忘記將大燈關閉,待其欲開車返家時,才發現電瓶電力不足車輛無法啟動。明池山莊地處偏遠山區,附近並無汽車修理廠,在求助無門情況下,李民只好向警方求助。



三星警分局明池派出所警員李鴻杰獲報後,立即駕駛巡邏車趕赴現場,在確認車輛狀況後,以行動電匠連接車輛電瓶,順利發動,讓李民得以順利返家,事後仍不忘提醒車主離開車輛時應確實關閉車輛各項電源設備,以確保行車安全,李民對於警方熱心協助,深表感謝。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