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08

宜蘭警友會三星辦事處致贈濕紙巾協助|三星分局同仁執勤抗熱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近日天氣逐漸高溫炎熱,新式制服顏色較深容易吸熱,加上同仁執勤時尚需穿著反光背心與防彈背心,經常一出勤就汗流夾背,本分局為體恤同仁辛勞,特地協調警友會三星辦事處提供外勤員警濕紙巾(純水無酒精),供同仁隨時擦拭臉及脖子等部位,讓身體能瞬間感受清涼舒適,期能對酷熱高溫有所舒解。


警友會三星辦事處總幹事張文哲表示,辦事處李照禎主任非常關心員警執安全與健康,雖然目前人在國外,但見警察日以繼夜維護社會秩序,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也常常看到警察同仁不畏天氣炎熱,汗流夾背辛苦的執勤,特請辦事處儘快採購提供,同時也希望透過這次捐贈能表達大家對警察強力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