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08

微孝!隨時都在 表揚孝悌楷模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鄉民林金田榮獲內政部108年全國孝行獎孝行楷模殊榮,鄉長李志鏞與鄉民代表會今(8)日蒞府祝賀。此次全國孝行獎全國僅約30位獲獎,林金田先生更是宜蘭縣唯一獲獎者,將於10日前往南投接受內政部表揚。

鄉長李志鏞說,內政部108年全國孝行獎選拔非常嚴謹審慎,此次公所特別推薦林金田先生參加選拔,實因林先生對其高齡108歲的母親陳阿燕女士盡心盡孝,且用心經營其家庭生活,從不讓母親操心,並給予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實令人感動。這種無私、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堪稱表率,一定要讓大家知道,讓孝養父母成為一種習慣,使孝道生根。



林金田先生表示,孝順、敬養父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很感恩母親對他的教導,也謹記母親教誨要心存善念,此次能獲殊榮要感謝公所推薦,能當選此次孝行代表實不敢當,只期望母親身體一樣健康、生活開心就心滿意足,也謝謝家中成員一同維繫家庭,共享五代同堂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