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13

一位教畫不藏私的老師,一群愛好藝術的學生,共譜一場和生活美學的熱戀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社大水彩班.歷屆聯展】自108713(星期六)731(星期三)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展出,並於713日上午10時辦理開幕式。歡迎各界蒞臨觀展。(每星期二休館)
曾興平老師和二十多年來所教導的美學館水彩班歷屆成員(今年移至社大),共同舉辦此次別具意義的聯合畫展。


歷屆水彩班成員皆非科班生,多次参加比賽屢獲佳績,與老師一同致力推動臺東美學,並擔任各個美術學會要職。老師和水彩班成員時有參與藝術品義賣,以協助提升臺東醫療設備不遺餘力。


曾興平老師曾任臺東大學美勞教育學系主任、臺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曾氏宗親會會長、臺東女中家長會會長、臺東縣美術教學學會理事長、長榮大學美術系所教授、中國文化大學講師,並擔任國展、省展、公教美展、臺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彰化、臺中大墩、南瀛、高雄、屏東、臺東、花蓮、美展評審。專長領域水彩、水墨、奇紋技法,以水彩及海洋作為其創作主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