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07

民眾登龜山島跌傷,海巡、東北角風景管理處救援送醫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87711時許,第一岸巡隊接獲東北角風景管理處通報有一名婦人搭賞鯨船登龜山島,途中不慎跌傷,本隊立即協助就醫。

婦人與家人一同來到烏石港搭船賞鯨及登島,於龜山島銘嘉亭不慎跌倒,造成右手臂擦傷及無法使力活動,由海巡人員、東北角風景管理處人員協助包紮傷口及搭乘東北角公務船返回烏石港,到港後由烏石港安檢所人員登船協助攙扶傷者緩慢下船送上救護車,送往礁溪杏和醫院做進一步診治。
第一岸巡隊呼籲:民眾從事水域遊憩各項活動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如發現任何緊急狀況請撥打「118報案專線」,本隊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接獲通報將立即前往協處,爭取黃金救援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