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05

大FUN藝彩玩AR 看展覽抽好禮 來中興圖書館,參與動靜皆宜的藝術饗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民國49年開始辦理中部四縣市寫生比賽,今年已經邁入第59年,是國內最具歷史的寫生比賽。本年度除了寫生比賽外,亦辦理優勝作品巡迴展及戶外寫生體驗工坊等一系列活動,本次展出優勝作品共計70幅,包含幼兒園組等12個組別,每組展出第一名至第五名的精彩作品,展期自73日起至725日止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興分館3樓展覽。


為促進寫生比賽參與,於臺中、彰化、南投、雲林等地區共計15個景點辦理,廣邀各年齡層繪畫愛好者共同參與,凡網路報名成功並於比賽當天完成繳交作品者,可獲得精美酷卡一組(6)。此外,今年度更熱情邀請國際人士及新住民參加比賽,凡報名成功並於比賽當天完成繳交作品者,除了酷卡外,還可獲得價值300元的繪畫用品組,歡迎踴躍參與藝術文化體驗。

本屆活動特別設計影像AR打卡活動,只要透過APP掃描活動主題印象即可顯示特色AR拍照框,在活動期間打卡並上傳FB粉絲專頁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經由互動式拍照體驗,推廣藝術融合生活,讓發現美成為隨手可得的樂趣。

今日活動於74(星期四)上午10時於國立公共圖書館中興分館〈南投市光華路123號〉三樓展覽室舉辦開幕茶會,為活動揭開序幕,活動開始邀請知名小提琴名師黃瑄淳老師精彩演奏,讓音樂與美術融為一體,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推廣輔導組葉于正組長致詞時表示生活美學就是在民眾日常所及之處潛移默化導入美學素養,並代表文化部及尹彙武館長特別感謝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興分館共襄盛舉,中興分館邱君亮主任也代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劉仲成館長表達歡迎之意,由教育部與文化部共同攜手合作,歡迎大家蒞臨中興分館,參與繪畫、藝術之生活美學藝文響宴。

詳細資訊可上:

寫生比賽主題網 http://painting.chcsec.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