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07

High(海) Fun暑假 Cool涼一夏|2019屏東Ocean Alive大鵬灣水域系列活動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深化民眾海洋體驗,更親近海洋,教育部體育署輔導屏東縣政府於(6)日起,連續2週週六、日在屏東縣大鵬灣辦理「2019屏東Ocean Alive大鵬灣水域系列活動」,歡迎大家相約到屏東縣大鵬灣,感受海洋活動的魅力。

大鵬灣是我國西南沿海最大單口囊狀潟湖,兼具海、陸、空三度空間遊樂場域,擁有豐富生態,是國家級風景區。本次系列活動包含:傳輸民眾水上安全教育的「水域安全宣導展演」;操作技巧不高,新朋友也能快速上手的「獨木舟體驗」、「SUP立槳及水上瑜珈大體驗」;由優秀選手擔任教練教導水域安全自救技巧的「OP帆船風浪板夏令營」、「大鵬灣迷你鐵人」,讓你探索自然的樂趣與成就感,增進親子關係;「大鵬灣Push Push幼兒滑步車培養孩子的平衡感及肌耐力,更能強化孩子的反應速度及增進協調控制能力;激發團隊合作共識與向心力的「造舟航海王闖關活動」。

此外,還有天鵝船、香蕉船、海戰車、大力水手等水上設施。各年齡層朋友均有適合的活動,家長們可以相邀來遛小孩,為維持活動品質,部份活動需付費報名參加,詳情請洽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08-7362589#237)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體育署為讓更多民眾體驗水域活動,除與縣市政府及民間團體共同合作推展一般國民、銀髮族、婦女、孩童等族群都能適性參與的水域運動,有興趣民眾可上網至「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https://isports.sa.gov.tw)的「系列活動」及「體育賽事」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