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17

108年「學童暑期夏知研習營」成果發表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8)年於宜蘭市立圖書館舉辦學童暑期“夏知研習營”,為了展現學童在為期六周多元課程中的精采成果,於817()上午11時假宜蘭市立圖書館三樓辦理夏知研習營成果發表會。此次成果發表會將呈現七堂課中小朋友們的學習成果,並邀請小朋友上台分享學習點點滴滴,透過分享,感受學童們的豐沛創意能量及展現各個課程中的多元面貌,藝術創作研習營:用手作呈現細緻美學,讓美與日常結合。


捏麵人趣樂營:用捏、揉等技巧,慢慢地、仔細地塑出生動人偶。
拍拍偶像劇 我是大導演:透過團體合作、溝通協調、邏輯思考,共同完成劇本、排練、演出、拍攝及剪輯。
多媒材繪畫研習營:藉由各種媒材畫出、拼貼出可愛地、藝術地、趣味地作品,發揮創意,讓成果獨一無二。
手臉動一下(手機、臉書動一下) 使用資訊科技,帶著家長及小朋友共同學習,不管是電子書的運用、手機拍照的技巧,還是臉書PO文小撇步等等,讓親子一起學習新知,創造共同話題。
蛋捲娃娃:捲捲捲,將耐心、好心情捲進作品中,讓它實用又好看。
科學遊戲:將常見生活物件,組合排列帶出科學原理,讓科學融入日常,又充滿趣味。
市長江聰淵表示,我們致力於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多元學程,讓夏知研習營成為孩童們成長的場所,並用豐富的課程內容充實漫漫暑假,激發創意、想像力,累積學童們的知識底蘊及文化創新能量、不斷的提升宜蘭市教育品質,培育下一代,我們責無旁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