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31

2019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舞躍大地 喜迎黃金20屆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內知名舞蹈創作比賽「舞躍大地」,今年邁向黃金20屆!而這20年來已經成為國內外舞蹈界的年度盛事,回首舞躍大地開辦至今20年頭,這條路上孕育不少舞蹈新星,其中不乏已在國內外舞蹈界中享有聲譽的著名舞蹈家,如鄭宗龍、周書毅、陳武康、蔡博丞、賴翃中等。94日將辦理決賽暨頒獎,邀請舊雨新知蒞臨觀賽。


今年共121件作品報名角逐2019舞躍大地的創意殿堂,入圍的30組團隊脫穎而出,競爭激烈。此次作品風格多元,不論是以日常為創作題材,傳統與創新的跨域合作,亦或是民族、現代、芭蕾舞等舞蹈型態等,編舞者與舞者挑戰及突破自我身體的韌性、拓展創意,突破單純肢體的框架!值得一提的的是,今年入圍決選最年輕的編舞者僅18歲,將與其他入圍團隊同臺競演、互相切磋。


94日晚間的第20屆頒獎典禮,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多次於國際編舞大賽中獲獎之新銳編舞家蔡博丞演出新舞作<>,以及舞躍大地中屢獲佳績的新秀編舞家許瑋博帶來去年獲得金牌獎的作品<旅行>。歡迎喜愛舞蹈藝術的朋友趕緊索票蒞臨現場欣賞,若無法親臨現場,也歡迎於舞躍大地臉書粉絲專頁收看舞躍大地網路直播訊息,揭曉2019年新出爐的新銳得獎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