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15

2019頭城夏日電影院|讓你爽爽der免費看電影、集點換好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炎炎夏日何處去?太陽這麼大,天氣那麼熱,又是適逢暑假期間,親愛的家長、阿公、阿嬤們是否正在為如何安排與家中的孩子共同享受休閒、親子之樂而傷腦筋呢?頭城鎮公所告訴大家一個既涼爽又消暑,同時又能拿好康的好所在-頭城鎮立圖書館の「頭城夏日電影院」!


今年的「頭城夏日電影院」即將於108820()起至824()止連續5天,每日下午1400在頭城鎮立圖書館2樓多功能會議中心,免費放映強檔院線好片,邀請所有的鄉親好朋友
~~ 爽爽der 吹冷氣、悠哉地看電影 ~~輕鬆、歡度酷熱的夏日午後時光;同時,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參與本項活動共賞各部好片,鎮公所另特別推出「集點送好禮」大放送好康活動,凡在活動期間,每到圖書館看完1部電影即可獲得1個集點章,只要集滿3個集點章,就可當場兌換一份精美的小禮物喔!(限量200份,發完為止)
頭城夏日電影院播出5部精采影片順序如下:
          820()下午1400  你的名字
          821()下午1400  我的嗝嗝老師
          822()下午1400  聲之形
          823(
)下午1400  生生
                     8月24()下午1400  馴龍高手3
曹鎮長乾舜表示:
『頭城鎮立圖書館』絕對是鎮民吸收常識、增長智慧、終身學習充電的好所在、好鄰居,不但設備齊全、館藏豐富,更有一座映片品質絕不輸給專業電影院的『多功能會議中心』;公所在二年前完成嶄新的智能照明系統,今(108)年初到這個月(8)為止,則接續完成總工程經費3百多萬的中央空調系統主機汰換及管線更新工程;公所除了將如此設備完善的場館提供作為本鎮舉辦-表揚、慶典及大型會議(活動)的重要地點之外,更積極朝擴大為民服務,增加多元使用的的方向規劃,從104年起陸續新增「夏日電影院」、「新春電影院」、還有「頭城好歌聲-銀寶暨未來之星 歌唱大賽」等年度活動;伴隨資訊科技時代的快速發展,「數位DOC課程」的開設,「3D列印~頭城我的家」等..均已大幅提高更多鎮民經常與圖書館接觸及互動的管道,培養親近知識、享受正當休閒活動的習慣,讓圖書館的場域發揮全新的效益。
今年精心排定的5部電影,都是適合閤家觀賞的精采好片,誠摰邀請所有鎮民、鄉親(及返鄉的遊子)踴躍前來圖書館享受夏日『免費看電影、集點換好禮』的親子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