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15

少年吔|美學館邀你來讀劇!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為提升青少年族群的藝文參與,以表演藝術領域之「讀劇」活動為出發點,推出「青少年讀劇工作坊」。邀請常年專注推動青少年戲劇的〈影響‧新劇場〉-呂毅新團長規劃課程及帶領,並有林禹緒導演及專業劇場工作者擔任講師,協助青少年探索戲劇表演領域,啟發想像力與創造力,培育更多的藝文種子。


〈影響‧新劇場〉創立於古都臺南,致力發展兒童與青少年劇場,集合了優秀國內外專業劇場人才、戲劇教育工作者、藝術家,為年輕觀眾量身製作富有人文意涵、精緻多元的好戲。

「青少年讀劇工作坊」將自824(週六)起安排5場次戲劇課程,訓練青少年朋友的肢體開發、聲音潛能開發與口語表達技巧,運用肢體與聲音、感官的覺察和觸發,加強其表達和溝通合作的技巧。透過這些好玩、有趣又能發揮創意的劇場活動,帶領青少年朋友認識莎士比亞創作浪漫喜劇經典《仲夏夜之夢》(A Midsummer Nights Dream),最終於914日在舞台上展現讀劇成果。

歡迎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國、高中生(在學或自學皆可)齊來參與「青少年讀劇工作坊」,本活動為免費參加、名額僅有20位,可全程參與者優先入選。網路報名請至https://reurl.cc/DRALQ填寫報名表單,或洽詢臺南生活美學館(06)298-49906024杜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