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16

澳響天霽|8月17日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108年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817(週六)下午4時舉行《澳響天霽》音樂會,邀請國立臺南海事、臺南市金城國中、聖功女中等三所國、高中管樂團擔任演出。


國立臺南海事水產職校「海韻管樂團」成立已有三十餘年,多年來在學校支持、指導老師與歷屆學長姐的辛苦帶領下,奠定了基礎與聲望。海韻管樂團於臺南市學生音樂比賽中屢屢獲得佳績,並多次受邀參加重大活動開幕式、以及嘉義國際管樂節、亞太管樂節、南瀛管樂季等音樂節演出。

金城國中「城韻管樂團」亦不惶多讓,不僅多次於臺南巿慶典活動擔任大會樂隊,近年參加學生音樂比賽也屢獲佳績,是一支在各項活動與比賽中深受好評的團隊。聖功女中管樂團則是集結國、高中部喜愛音樂的學子,成為學校的特色樂團,將悠揚樂音帶給大家。

本次音樂會將帶來多首動漫電影主題曲,邀請大家於817日週六下午4點,乘著暑意、涼風,一起來聆賞振奮的管樂演奏!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