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02

民眾車輛山區起火|三星波麗士化險為夷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四季派出所警員楊世逢本(28)日擔服勤務時,於9時許接獲110通報,在台七甲線16公里處有火燒車情形,恐有意外發生,楊員獲報後火速前往瞭解狀況。瞭解後發現,民眾陳廷本欲駕駛自小客車載家人本(28)日由武陵農場遊玩經台七甲線返程,行經上述路段突有火苗自引擎蓋冒出,陳民一家見狀驚嚇之餘立刻下車躲避,然未見情況好轉,深怕引起意外發生,遂報請警方協助。


楊員到場後立刻以滅火器噴灑起火處,直到熄滅火苗且未有引燃情形發生為止,經檢視後發現由於該車車況老舊,加上長途駕駛,遂使引擎過熱不慎起火 ,所幸陳民一家除遭受驚嚇外無人員受傷,當日適逢週休假日山區未有修車廠營業,楊員隨後主動幫忙聯繫三星地區拖吊業者協助,終在13時許協助載運下山維修,陳民一家對於警方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深表感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