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08

瞬間永恆|佳能攝影俱樂部台灣南部支部會員作品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他們用鏡頭美化生活,他們用相機追求健康與快樂。他們用快門凍結歷史,他們化瞬間為永恆,他們是一群熱愛攝影的達人們,他們是佳能攝影俱樂部台灣南部支部會員。

成立已近40年歷史的佳能攝影俱樂部台灣南部支部,係日本Canon Photo Club之支部,會務上完全獨自立主,多年來與日本總會維持作品交流,包括每月作品交流寄至總會,由總會委請評審老師評審、總會會刊及年鑑專輯觀摩欣賞等。


10888日至91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的聯展主題訂為「瞬間永恆」,因為按下快門的瞬間即成永恆美麗的畫面。本次展出作品數量增加,素質亦提升,日本指導老師杉本恭子女士惠也寄出作品展出,共襄盛舉;會員們期待藉由展覽,與喜愛攝影的同好們互相交流。

佳能攝影俱樂部台灣南部支部目前會員20人左右,其中有大師級的攝影家,亦有剛入門的新進攝影愛好者,年齡涵蓋老、中、青三代。新進攝影創作者隨時向老師級會員請益,資深會員也充分尊重新進成員的創意,彼此切磋交流,教學相長並互求精進,追求美與善,不求功利,只為興趣。

會員們將攝影定位為「健康」與「快樂」的活動,藉由攝影旅遊活動、外拍活動、聚會餐會,討論會務、交換攝影心得並互相觀摩作品,也連絡會員情感,因為會員們認為攝影是件快樂的事,參展是一件快樂的事,看展更是快樂的事;或許會員們的作品不夠完美,但希望藉由展覽將攝影藝術與樂活心情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