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13

宜蘭橋正式封橋|宜警交疏維護安全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於108813(星期二)上午10時,實施宜蘭橋舊橋封閉並切換交通至便橋,因該橋樑交通流量大,宜蘭分局業於周邊路口期前佈署,利用警力及義交加強交通疏導,耐心引導民眾通行,封橋現場交通秩序良好,將持續落實疏導作為。


(13)日上午10時宜蘭橋封橋,並進行新舊號誌移置及切換,因預計會有2-3小時號誌切換時間,期間號誌無法運作,加上新便橋啟用,用路人不熟路況,可能會有交通混亂情形發生,宜蘭分局今日大陣仗派員於宜蘭橋2端指揮,9點多宜蘭分局長徐章哲就在現地主持勤教,
10點一到準時封橋,許多民眾在現場用手機紀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宜蘭警方現場指揮得宜,車速雖因路型改變,用路人不熟悉而稍慢,但車行秩序良好,今日11時許突然降下大雨,在此之前還是豔陽高照,現場指揮的員警及義交,全身濕透像是洗三溫暖一般,但對於能參與這歷史性一刻,都感到與有榮焉,現場號誌也在12時許完成切換恢復正常。

封橋後便橋通行第一週(81319日,除第一日918時),宜蘭分局警力於79時及1618時、義交719時分別在宜蘭橋便橋二端、中山路三段與新興路口、中山路五段與大福路口等4處路口,加強交通疏導,一週後將視現場實際需求,滾動式調整警力及義交運用。
另宜蘭警局為維護宜蘭橋施工期間交通順暢,成立「交通快打」編組,俾利將快速機動反應警力,於事故發生初期,即散佈至各預先配置之重要路口,將北上車流往宜興橋疏導、南下車輛往慶和橋疏導,使壅塞車流迅速排除。


宜蘭警分局呼籲,宜蘭橋原橋封閉期間,上、下游設置有便橋可供通行(15噸以上大貨車、聯結車除外),惟仍建議汽、機車多改由宜興橋或慶和橋通行,增加行車效率,減少壅塞情形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