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13

傳承與共好》台灣中油人力訓練所歡慶萬期課程|邀您用學習改變世界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台灣中油公司人力資源處訓練所自民國52年成立以來,致力推動知識學習課程,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適逢該所開班屆滿一萬期,特於今(13)日舉辦慶祝大會,由總經理李順欽主持,邀請各班講師共同慶祝,同時安排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在內等專家前來演講,現場並展示最新學習資訊工具、回顧照片及員工藝文作品展,鼓勵員工及民眾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也要不斷的學習,用學習改變世界。



位於嘉義市的台灣中油訓練所成立56年以來,開辦各種知識學習及工安證照等課程,藉以促進員工職能,同時亦積極辦理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與社區、民眾成為好夥伴。今天舉辦開班屆滿一萬期的慶祝活動,邀請總經理李順欽主持,與各講堂的老師、學員共同歡慶。
配合萬期慶祝活動並安排了6場專家演講,其中總經理李順欽主講「傳承與共好-人力資源發展的里程碑」、ATD臺灣交流會顧問徐秀燕主講「未來職場的挑戰及趨勢」、台積電台南廠區人力資源處經理邱瑞興主講「Data Science in HR 」、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副總經理馮丹菱主講「數位轉型趨動下人才發展策略與佈局」、松誼企管執行長洪彣欣主講「領導力的挑戰與新思維 」,最後壓軸則邀請行政院科技政務委員唐鳳以「科技X數據X人才 」為題,與所有人分享站在尖端科技數位革命浪頭所帶來的便利與神奇魔力。
李順欽總經理表示,從國際上的兩強對峙、駭客橫行、極端氣候到人口老化,顯示社會需要更多的靜心、專注與學習。「學習力」是基業長青、永保活力的最佳處方。

慶祝活動現場還邀請了資策會、旭聯、忠欣(多益)、擺度及NEC6個單位聯合展示最新學習資訊與工具,訓練所大廳同時擺設該所成長軌跡照片和退休員工藝文作品展,期待透過這些演說與活動,讓台灣中油薪火相傳,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台灣中油樣樣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