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08

不慎掉落山谷||三星警協助尋回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位在太平山上的見晴懷古步道,譽有全球28條最美小路之一的美名,在這裡可以看見雲霧繚繞的群山,還有天氣晴朗時更能遠眺前方美麗的山稜線,而被植披覆住的鐵道更是美到不行,每到假日總有許多遊客絡繹不絕到此遊覽。

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文良、警員古賢醫本(108)83950分許接獲民眾王麒報案,渠行動電話不慎掉入溪谷,情急之下請求警方協助。
陳等2員經瞭解得知,王民偕同友人一同遊訪太平山見晴步道欣賞美景,未料一時不慎手機掉落溪谷,心急如焚遂至附近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助,陳等2員獲報後,展開為民服務的熱誠,利用繩索攀降至溪谷拾回民眾行動電話。事後渠對於陳員即時伸出援手之義行,深表由衷感謝。

三星警分局分局長林永勝表示,警察為民服務本應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此外,亦提醒呼籲旅客,登山遊玩應隨時注意環境狀況,並留意自身貴重物品,才能有趟愉快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