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10

佛大新生說明會||楊朝祥校長:選擇所愛是改變生命的起點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佛光大學今(10)日舉行108學年度新生入學說明會,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偕同何卓飛副校長、藍順德副校長、行政單位主管、各學院院長,以及學系主任皆以辦喜事的心情參與盛事,熱烈歡迎所有新生及家長。學系主任更分贈學習包給新生,期待在未來四年學生都能夠滿載而歸。

「大學教育是改變生命很重要的門檻!」楊朝祥校長說,當初星雲大師創辦佛大希望不要有任何一個孩子因為經濟的因素而無法學習,因此凡是有經濟困難的問題不用擔心,佛大除有小藍鵲計畫外,會透過各種資源去協助孩子。
而根據今年教育部畢業生流向調查顯示,佛大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三年後的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均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其中,學士班平均薪資為35千元,而碩士班平均為46千元,皆高出全國平均值。同時也在1111人力銀行調查中,評選為「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排行」小型大學中的私校首選。選擇自己喜歡的領域,同時,更要考慮未來的軟實力,以及兼顧專業與品德的學校,正是佛光大學。
楊朝祥校長特別恭喜所有新鮮人選對了學校,整個佛光山共有三百多個道場,佛大更有兩百多個姊妹校,提供學生擁有豐富的出國交流機會!而全校專業的教師、熱心的行政人員和學長姊用心照顧,提供最有利的學習和生活條件,所以家長可以放心將家中的寶貝交給佛大,未來孩子們將會度過非常充實的四年。祝福充滿信心地完成學業,迎向未來精彩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