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22

百花綻放|湖內人文花系列油畫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高雄市湖內人文發展協會致力推展藝文美學活動,成立7年來在指導老師黃美娥的鼓勵與支持之下,每年均辦理油畫展覽,帶動湖內區,以及鄰近路竹、茄萣一帶喜愛藝文的居民共同參與。108822日至915日以「花」為創作主題,學員們各自發揮創意表現,讓展場呈現百花綻放之美,歡迎來到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參觀。


由於高雄市湖內區屬偏鄉地區,藝文活動也不足,但人文發展協會協會與指導老師黃美娥老師毅然擔起推展油畫藝文的推手,十幾年來努力耕耘下開始開花結果;每年均舉辦油畫展覽並印製成果畫冊,分送各界,學員們也從個位數增進至百位,尤其湖內國中曹校長提供教室做為同好們研習的場所,讓學員們有互相切磋學習的優良環境,經過前任理事長賴秀紅和現任理事長洪添謀的熱心推動,與黃美娥老師多年來的指導下,大家快樂地創作出無數的佳作。
 
108年大家鼓起勇氣,走出湖內區來到府城展覽,抱著一同學習的態度,聯合黃美娥老師指導的學校與社團,包含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油畫班、湖內國中市民學苑、大南都全民關懷協會(靈糧堂)及小木屋工作室學員們一同展出,期待能讓所有參觀者沐浴在這片花海中,洋溢於百花爭艷的氛圍裡,共同享受一趟美好視覺的花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