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27

宜蘭縣環保(教)志工參加108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獲四項榮耀大滿貫(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8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於昨(26)日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行,本縣環保局組成環保志工代表隊共72人前往雲林縣參賽,經過一整天的激戰,從來自22()、超過2,000位環保志()工的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分別由環保志工宜蘭中隊奪下環保啦啦隊-造型設計獎、宜蘭縣環教志工隊奪下環保金頭腦-優勝、環保志工羅東中隊奪下環境保衛戰-優勝、環保志工宜蘭中隊奪下資源分類王-優勝共四項殊榮,是宜蘭縣歷年來成績最好的一次,尤其以環保金頭腦已連續三年獲得優勝,值得讚許。隊伍將於今晚凱旋而歸,縣長林姿妙特別出席晚宴,感謝志工們的辛勞,及為宜蘭環保的奉獻。


縣長林姿妙表示,不同以往,今年首次辦理環保志()工群英會初賽,由參加初賽的16支隊伍中分別選拔出環保啦啦隊、環保金頭腦、環境保衛戰跟資源分類王,代表宜蘭縣參與全國環保志()工群英會。自從初賽結果出爐後,代表參加全國賽的志工們就加緊練習,充實本身的環保專業知識,本次終為宜蘭縣爭取到最佳成績。
環保局表示,每年的全國環保志()工群英會,都獲得全國各地志工的熱烈迴響,競賽項目結合團結、趣味、知識等元素,讓環保志(義)工在競賽中學習環境知識,也能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本縣環保志工在今年的全國決賽中大放異彩,獲得多項榮譽實屬不易;希望這些在地的環保志工,除了充實本身的環保專業知識以外,也能把這些正確的環保觀念傳達出去,達到全民環境教育的目的。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熱鬧開跑,縣長林姿妙與林予晞號召全民做環保,開幕片《古巴食物故事》體驗古巴人自給自足的精神!

宜蘭縣環保()志工參加108年全國環保志()工群英會,獲四項榮耀大滿貫(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